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顺昌全力备战旅发大会

2019-10-20 02:20: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青山绿水间,有一栋清新别致的休憩小木屋,屋前姹紫嫣红,溪水潺潺,屋后树木参天,栈道蜿蜒其中。这是笔者10月16日在顺昌西坑森林康养基地看到的景色。

南平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在即,西坑森林康养基地最近很是热闹。“目前,休憩小木屋及周边绿化已基本完成,工人正在抓紧水系改造、道路建设等项目施工。”西坑项目工作人员介绍,康养基地以杉海花溪林业综合体为总体定位,规划游客服务中心、游步道、生态公路及公共服务设施等项目,重点建设杉木大径材、油茶、毛竹、林下中草药、花卉苗木、森林康养圣地等六个基地和一个中国杉木主题博物馆。

作为旅发大会的分会场之一,顺昌不仅重点打造了西坑森林康养基地这个新亮点,还着力推动洋口红色旅游鲜花小镇、上湖景区这两大旅游板块全面提升改造,展现旅游产业的新特色、新面貌。

“为迎接今年的旅发大会,我们对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景点、街巷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提升改造,还建设了武夷山水(顺昌)展示馆和洋口油纸伞文化馆等项目。”顺昌县大福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志平告诉笔者。目前,各改造施工项目均已接近尾声,在旅发大会期间可投入使用。

此外,作为顺昌旅发大会综合检查项目之一的“大圣祖地”——宝山上湖景区,游客中心、高老庄等正在进行紧锣密鼓地布置,将向游客呈现出新面貌。(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