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幻灯 > 正文

武夷山横墩村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

2019-10-16 15:3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横墩村党支部召开分享学习会 王荣/摄


东南网讯 10月11日晚,武夷山市岚谷乡横墩村党支部针对年轻党员们存在党性不强、党员意识薄弱的问题,专门组织召开了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的分享学习会,邀请老党员分享他们的初心故事,给村里的年轻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会上,老党员赖生荣和毛全斌分享了他们的初心故事。赖生荣于1972年入党,曾担横墩村支部书记,现已70岁高龄。他平时居住在武夷山市区,但是从不缺席村党支部组织的学习,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党员毛全斌也是横墩村支部的老书记,退任后一直关心村里的发展和党支部建设。他发现部分青年党员多次请假未参加党支部活动,便积极向党支部建议,要加强青年党员的党性教育,并主动牵头组织分享活动。


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改正缺点和不足,多多向老党员学习,以更严的标准来规范自己。此外,横墩村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们学习了关于开展“双联双评”工作的文件精神,依据评星定级标准,指导党员们开展自评,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王荣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