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行政服务中心:为民办实事 服务暖人心

2019-10-17 08:21: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行政服务中心是为民办事的重要窗口,群众来这里办事,就要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昨日,建阳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温暖’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要落实在工作中。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聚焦市民的办事需求,不断完善优化办事流程。”


“名称核准要怎么核定?公司章程要如何制定?股东决议、登记申请要如何填写?”前几天,第一次来到建阳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营业执照的龚女士,面对满满一页纸的“一次性告知单”,瞬间不知所措,急得是直跳脚。


见此情形,建阳区市场监管局审批股股长、项目审批服务党小组党员张勇主动上前,耐心指导龚女士填写表格、整理文件材料……终于,一本崭新的营业执照到了龚女士的手中,实现了群众办事“最多跑一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阳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立项目审批服务党小组,按照“一对一”的项目服务代办机制,为业主提供全过程代办服务,避免了项目业主“来回跑、多头跑、协调难”。此外,该中心还通过实施错时、延时、预约、上门服务、强化办前指导等有效措施,从根本上解决排队长、候时长的问题,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 (邓忠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