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政协视察组到浦城调研营商环境

2019-08-29 18:4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6日至27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市第六视察组组长黄亚惠带领视察组到浦城县,围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监督性视察,浦城县政协主席张建斌,浦城县委常委、浦城县常务副县长范吉朝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浦城科技大市场、浦城正大生化有限公司、浦潭产业园、蒙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浦城县供电公司、福建旭禾米业、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在27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对浦城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浦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围绕绿色发展做了大量有效管用的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对接,及时解决企业难题,推动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带动性和牵动性,保障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继续发挥好农业基础作用,围绕浦城独特的地理和地产优势,做好产供销一条龙服务,打响浦城品牌。

就下一步工作,黄亚惠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一切从实际出发,直面问题,深入研究,着力解决营商环境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有力的支撑。(黄乾晔 叶彦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