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建安小学卫冕全国啦啦操联赛双项冠军

2019-10-14 18:0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2日下午,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石狮站)在石狮市锦峰实验学校拉开帷幕,建瓯市建安中心小学啦啦操代表队在本次全国联赛中卫冕双项冠军,其中公开甲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二套)获第一名;学校俱乐部儿童甲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获第一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石狮市人民政府、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比赛设有公开组、学校俱乐部组、社会俱乐部组、高水平及其他组、体育院校组、普通院校组等组别,竞赛项目有啦啦操规定动作、啦啦操自选运作、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校园啦啦操自选套路等,来自全国各地大中小学、幼儿园和社会俱乐部的84支代表队1600多名选手进行了精彩角逐。


啦啦操是一项集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2018年,建安中心小学组建校啦啦操队。他们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在完成学习任务之余,坚持训练,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幸福的花朵。(魏剑生 张旭琴 徐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