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古楼乡:发挥科特派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2019-10-15 18:4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县古楼乡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成立以来,依托辖区种植产业,发挥科技特派员优势,指导各村农业种养,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以来,古楼乡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共组织现场观摩活动、培训会11次,联络县、乡派员指导50余人次,涉及种养品种30余类。在科特派工作站的指导下,叶山村种植高山西瓜、玉米70亩,带动就业5户10人,年产值25万余元;中潭村种植中药材(浙贝母、元胡)400余亩,带动11户贫困户就业,年产值38万元;大洋村种植莲子56亩(套养莲花鱼)、小龙虾28亩,带动就业5户6人,年产值128万元;坑口村竹林套种竹荪90余亩,预估年产值42万元。(吴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