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厉兵秣马全力备战南平市第三届旅发大会

2019-10-15 09:00: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挖掘机隆隆作响,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参建人员全力抢工期……14日,在建阳“花田小镇”(武夷·宜和园)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连日来,建阳区全力备战南平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一系列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施工建设正如火如荼。目前,各项目建设已进入扫尾冲刺阶段。


建阳是南平市第三届旅发大会主会场,承办旅发大会是加快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展示绿色发展成果的良好契机。建阳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在项目建设、景区景点提升、新业态打造等方面聚力攻坚,围绕建阳特有资源禀赋,策划了考亭古街、夜游考亭湖、考亭书院及观书园、建盏文化创意园、花花世界4A级景区奇迹花海、武夷德懋堂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全力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完善、产品业态全面提升。


为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按时完成,建阳区委、区政府成立筹备南平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工作领导小组,区党政领导挂图作战、现场协调,组织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百余场次。领导小组下设11个工作小组,每个小组均由处级领导任组长,各小组根据大会工作方案要求,制定专项工作细案,各项筹备任务逐项分解,对工作任务实行一天一汇报、一周一调度,确保每项重点项目有工作目标、有挂项领导、有责任单位、有完成时限。


据了解,建阳区对本届旅发大会核心区考亭片区进行策划设计,优化考亭片区的功能定位、景点布局,经过全面梳理,确定旅发大会观摩项目6个、重点项目11个、踩线项目7个及配套项目11个。届时,建阳还将举办第三届建窑建盏文化博览会暨大武夷文化和旅游精品展、大武夷赶山节等活动,进一步展现南平风情物产、非遗表演与建阳历史文化。(周心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