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郑墩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12 18:0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1日,松溪县郑墩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郑墩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长及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下派书记、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者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和推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关于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松溪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美萍的批示精神。


最后,镇党政班子成员从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坚持“四下基层”、践行群众路线、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征集到8条意见和建议。(邱传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