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主题教育好声音“唱”响新农村

2019-10-12 18:0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是人民的勤务员,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宗旨……”每天早上7时20分,松溪县溪东乡溪东村的“村村通”大喇叭就会准时响起,播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


“在街里走、干着活就能听到,不用专门守着电视、手机和书本。”溪东村党员伊章旺说。


据悉,松溪县在全县9个乡镇102个村开设主题教育“有声课堂”,利用“村村通”农村大喇叭,在每日晨间半小时、午间半小时、晚间半小时,播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音频学习资料,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好声音“唱”响新农村。(胡江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