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坚持开门搞教育 认真检视抓整改

2019-10-11 15:20: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方面对市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福建、南平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坚持践行群众路线,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全力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希望大家直奔主题,有什么问题就提什么问题,你们的意见提得越直接,就越有利于市委检视整改问题。”袁毅开门见山地说。部分老同志、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负责人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大家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上率下,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准、抓得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发展、新进步。大家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绿色发展、深化“三大创新”、发展实体经济、打响朱子文化品牌、红色资源宣传利用、武夷新区建设、加强人才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袁毅说,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作为检视查摆的问题即知即改,为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和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袁毅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广开言路、畅通渠道,广泛听取各方面、各阶层的意见建议,找问题、查不足、抓整改,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希望大家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市委常委会工作多提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献计出力。


 市领导庄莉、林旭阳、潘剑才参加座谈会。 (朱昕华 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