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县(市、区)委书记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0-10 17:24: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晚,县(市、区)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延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南平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毅主持会议,南平市领导罗志坚、丘毅、潘剑才、何光松、江建华出席会议。省委第7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要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必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各级党委(党组)及“一把手”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作表率,做到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抓整改,以上率下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实落地。要重点抓好组织领导、机构建设、氛围营造和检测评估,做到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精神,按照省委第7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扎扎实实抓好落实,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学”和“做”相结合、“查”与“改”相贯通,把各项任务抓具体抓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