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石油:部署国庆油品保供工作

2019-09-23 17:1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保障国庆期间成品油安全供应,有效应对节日出行高峰,中石化南平石油分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加油站油品正常供应。

一是加强销售监控,确保油品资源平稳供应。节日期间,分公司加强资源预警,从源头上全程监控资源到位情况,统筹全市资源调配,特别对高速站和旅游景点站库存进行实时监控,对销量突增、配送异常等情况实时反馈,上报调整配送计划,提高卸油效率,确保加油站正常销售。

二是严格值班制度,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启动24小时值班机制。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各加油站严格服务规范,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营造温馨舒适的消费环境和节日氛围。

三是组织机关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加油现场帮助加油、维护现场秩序、疏导车辆、打扫环境卫生、整理便利店商品、巡视加油现场和油罐区等关键要害部位,主动为自驾游、返乡等顾客提供开水、道路指引、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充分发挥便民服务驿站作用,展现中国石化良好形象。

四是加强主题营销,提升现场服务质量。在积极做好油品保供的同时,全力开展节日营销服务活动,结合油非互促、卡非互动,推出各项节日主题促销活动,加大对卓玛泉、长白山天泉水、赖茅酒、鸥露纸等重点商品和“车e族”APP积分优惠等活动的现场推介力度。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南平石油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为美好生活加油”。(王志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