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建瓯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9-10-10 17:2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5日上午,为期3天的建瓯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建瓯市委党校开班,全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300多人参加了培训。南平市委常委、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建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銮,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分别进行授课。


丘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建设“四富四美”新建瓯》为题授课。授课中,丘毅指出,要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着力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与党中央同心同向。落实“两个维护”,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为民宗旨,夯实党的政治根基;从严管党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坚决把政治责任扛起来,坚决把推进举措落下去,坚决把相关制度建扎实。


丘毅强调,要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着力加快绿色发展,始终与新时代同心同行。突出发展绿色产业,突出建设绿色城乡,突出打造绿色品牌,突出创新绿色机制。要始终一以贯之,积极探索走出一条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的绿色发展新路子,突出保护绿色生态。


丘毅强调,要躬身践行“初心”和“使命”,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与人民同心同德。把学习教育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先手棋”。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强思考、善学习、抓落实,要下决心、解难题、化积案。谋事创业要瞄准“人岗相适”,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要学习“俊波精神”,持续破解赶超发展的难题;要树立“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要保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赤子之心。


学习期间,学员们还来到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闽北临委、建瓯革命历史纪念馆、建瓯市档案馆等地参观学习。(杨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