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祖墩乡举办“武夷山水”品牌龙源交友会

2019-10-09 17:3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林诒彪/摄


东南网讯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9月29日,松溪县祖墩乡举办“武夷山水”品牌龙源交友会,现场120多名男女嘉宾参加活动。


活动在一段精彩的音诗画茶艺表演《人生如茶》中拉开序幕。接着,相识初体验“背靠背夹气球”活动立即活跃了现场交友的气氛,默契大挑战“齐心协力夹弹珠”、结识真本领“以茶会友”等游戏轮番上演,其中“以茶会友”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几轮游戏后,由现场男女嘉宾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男女嘉宾,并由乡领导为他们颁发奖品。


好山好水出好茶,武夷品牌龙源茶庄飘逸着沁脾的茶香,大家也在此品味到龙源好茶。初识不久的男女嘉宾也在台下细声细语,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活动接近尾声,全体人员一起参与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让激动的心跳动在一起。


据悉,此次活动由松溪县人民政府主办,祖墩乡党委、祖墩乡人民政府、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祖墩乡龙源茶业有限公司承办。(林诒彪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