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旧县乡举办庆祝重阳节文艺演出

2019-10-08 21:3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9日晚,由松溪县旧县乡党委、乡政府主办,游墩村党总支、村委会和旧县乡党群宣讲队承办的庆祝重阳节文艺演出在游墩村举行,受邀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游墩村的高龄老人、空巢老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歌曲《红星闪闪》、三句半《扫黑除恶硬碰硬》、快板《我心向党说几句》、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等22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同时,活动也丰富了老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了“爱老、孝老、养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蔡煊锋 艾思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