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重阳节前暖人心

2019-09-27 18:3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6日,南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翁振军、光泽政协副主席吴舒平、光泽县民政局蔡祥铭等一行10人到光泽县华桥乡敬老院开展重阳节前走访慰问60岁以上困难老人的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翁振军等人查看了老人的饮食情况,并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敬老院院长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并对60岁以上的困难老人,每人发放300元慰问金。


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走进敬老院,用爱温暖老人,同时让更多的热心人关注重阳节、关注老人、敬老爱老。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促进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邱雯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