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闽北各地开展重阳节活动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

2019-10-08 08:18: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延平区文化馆百合艺术团来到沙溪口亲仁养老院,给生活在这里的四十多名老人进行慰问演出。 (刘美华 摄)

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局、延平区主办,延平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承办,中石化南平分公司协办的“奋进新时代 共祝祖国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之“九九重阳颂祖国”文艺演出在延城激情广场举行,给市民们带来了南词说唱、相声表演等精彩节目。(陈可 摄)


又是一年重阳节,伴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闽北社会各界人士用各种形式慰问老人,送去祝福,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