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10-02 08:43: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日,南平市在市委大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向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袁毅、庄莉、韩兴华、林旭阳等市四套班子在延领导,省委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晓峰、副组长陈春禹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仪式。

7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人员着装严整、庄严肃立,面向国旗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人民生活幸福美好。

抚今追昔,意气风发;展望未来,豪情满怀。参加升旗仪式的各界代表纷纷表示,将立足新的历史起点,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努力为这个伟大的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而不懈奋斗。

省委第7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延平区领导和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学生等各界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