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19-09-16 18:03: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1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光泽国寿公司组织人员到司前乡东山村对贫困户进行中秋走访慰问,代表光泽国寿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中,光泽国寿人员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细致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本次活动光泽国寿共走访了10位贫困户,为每位贫困户送去300元的慰问金和一盒月饼。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展现了光泽国寿关心困难群众的社会责任感。(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