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30 08:29: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洪建委托,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府党组成员钟文龙、梁廉荣、朱仁秀、何明星出席会议,并围绕“加强政治建设”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南平不折不扣落深落细落实,确保南平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要在驾驭复杂局面、化解矛盾风险的政治实践中锻造政治素质、提升政治能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顶得上去,敢于亮剑、敢于碰硬、敢于攻坚、敢战能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持续培育壮大七大绿色产业,推动“三大创新”建设,推进“四大经济”和实施“六大行动”,加快南平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会议还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保障。严格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切实担负起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个环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层层传导管党治党的责任与压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