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健康跑暨快闪活动举办

2019-09-29 09:09: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从千年古邑建阳,到美丽新城武夷新区,沿路红旗飘扬,阵阵歌声嘹亮。28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和我的祖国”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快闪活动火热开展。


七个多公里挥汗如雨,近百平方米的红旗招展,在健康跑终点——武夷新区水之厅人工湖畔,人们欢呼雀跃,歌唱、舞蹈,以“快闪”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共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和建阳区、武夷新区管委会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千余名市民参加了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建阳区人民政府、武夷新区管委会、南平市直机关党工委、南平市委文明办、闽北日报社主办,闽北日报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建阳区体育总会、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吴建琼 邱冬勇 严岚/文 郑惠平/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