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新四军研究会《老兵风采》画册首发式举行

2019-09-29 09:09: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7日,南平市新四军研究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老兵风采》画册首发式在延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敏芳参加首发式。


《老兵风采》画册由南平市新四军研究会编印,画册收录了我市39位新四军老战士的历史照片,以生动的图片和文字资料传承红色基因,讴歌英雄业绩,弘扬铁军精神。


南平市新四军研究会致力于新四军历史和闽北革命历史研究,会员中大部分是居住在闽北的新四军老战士。目前仍然健在的老兵,年龄最大的102岁,最小的86岁,研究会的老同志大多是人民军队光辉历程的亲历者,那段壮怀激烈的岁月是他们一生不可磨灭的印记。南平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杨杭玲表示,结合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南平市新四军研究会要讲好新中国70年来翻天覆地变化的故事,讲好新四军的故事,不忘先辈奋斗的初心,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平贡献力量。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