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9-26 15:18: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南平市委领导吴荣才、伍斌、张培栋、庄莉、韩兴华、丘毅、陈云水、林旭阳参加会议,南平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潘剑才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研讨《意见》为契机,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深入查找思想障碍、观念束缚、体制机制等方面问题,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发展的大跨越。要进一步先行先试,聚焦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敢想敢试,积极探索,在绿色发展创新中先行先试,努力抢占先机、创新发展。要进一步开拓创新,以开疆拓土的勇气和创新突破的魄力,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政策制定等方面敢于创新创造、勇于突破制约,不断激发发展活力动力。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以敢为的胆识、气魄和勇气,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不断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境界。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中央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各项规定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要求,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突出精准规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出严字当头,进一步强化规范问责、精准问责,真正把问责的鞭子打准、打实、打在痛处,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作用。要坚持严管厚爱,把严格贯彻《条例》与用好容错会审和问责会审机制相结合,进一步树立实干拼创鲜明导向,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