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提高高中语文教师教学水平

2019-09-18 15:22: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6日至11日,福建省普通高中高级职称教师专项培训(语文秋季南平班)在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举办,全市107名高中语文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高考能力取向考查及其学习任务群教学”为主题,安排了丰富的课程,涉及阅读教学与评价、学习任务群视野下的微专题学习、新课标的实践指导意义、高考议论文写作的思维突破、高考试题分析与备考策略等方面。邀请了省内外专家授课,采取任务驱动、专题报告、交流分享、课堂观摩、评课议教等培训方式,引领学员理解2017版高中语文课标精神,思考语文核心素养培养及能力取向测试背景下高中语文课堂教学与考试的变革,提升高中语文教师高考复习效率与课堂教学技能。(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