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面完成辖区164套ETC门架吊装工作

2019-09-18 06:33: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随着最后一套ETC门架在延顺高速成功吊装,南平公司全面完成辖区164套ETC门架吊装工作,比原计划提前了4天。

省高速集团南平分公司吊装门架数量全省最多,占全省六分之一,加之闽北山区路段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较大,工程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布控难等层层压力。

施工过程中,南平公司不断总结前期经验、提升吊装技术,合理组织施工计划,平均每个横梁吊装时间从6分钟缩短至3分钟,从简到繁稳步推进门架吊装工作。同时积极对接交警、路政部门,制定交通组织计划方案,确保涉路施工作业布控规范并将施工对车辆通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为确保门架质量过关,南平公司加强与门架制作及安装单位的沟通协调,组织专员加强监督管控,实时跟踪门架生产进度,严把原材料质量关,严格开展基础复测,及时复核现场数据,反馈现场施工情况。

下一步,南平公司将在守住安全和质量底线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9月底前完成16条ETC车道建设,10月完成机电设备安装工作,全力打赢撤站攻坚战。(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