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全面完成省界收费站ETC门架吊装工作

2019-09-02 07:34: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福银高速闽赣省界口两个ETC门架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南平市全面完成闽浙、闽赣6个省界收费站共24个ETC门架的吊装工作。

省高速集团南平分公司辖区内共有6个省界收费站,是全省拥有省界站最多的路段公司。为保证24个省界ETC门架吊装工作的顺利完成,该公司对门架基础及吊装工序进行优化,同时与高速交警、综合执法部门建立联勤联动机制,制定交通组织计划方案。

ETC门架系统建成后,车辆可自动完成扣费,实现不停车快捷通行,提高通行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大便利。

下一步,省高速集团南平分公司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非省界ETC门架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徐园园 林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