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积极推动基层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9-09-18 06:28: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庄老,我们又来给您送书啦!”17日上午,延平区直机关工委送学小分队一行带着厚厚的一叠书本来到紫云街道胜利社区庄明达老人家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荐书目送到庄老的手中。“感谢你们为我送来了精神食粮,多读书、读好书,脑子才不会生锈啊。”庄明达高兴地说。

延平区积极推动农村、社区等基层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区组建145支送学小分队,为农村、社区党员特别是年老体弱党员、外出流动党员开展送学活动,送学过程中,积极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帮助办实事、解难题。

当日,南平市委党校副教授赖启星来到四鹤街道马坑社区,为社区退休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等方面,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让听课的老党员们受益匪浅;南山镇明前街村党支部送学小分队上门入户,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送到每位党员手中。

除了送学上门、送党课下基层,接下来,延平区还将继续探索微党课、有奖竞答等多种送学方式,激励全区党员干部们加强学习,以理论武装头脑,以实干践行初心。(王丽娜 陈茂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