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2019-09-17 16:4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李鹏磊/摄

东南网讯 9月16日,顺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在县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全县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思想动员和培训辅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顺昌县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顺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魏永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工)委分管领导,顺昌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县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更高战略更强自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大力度以及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扎实开展,落实好上级培训会议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主题教育精神。要正确把握政治方向,着重抓住工作要点,坚决反对不良作风,切实做好巡回指导;要准确把握要求,提升主题教育实效。要从严从实安排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要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统筹协调配合,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李鹏磊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