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光泽国寿组织开展中秋节客户户外拓展活动

2019-09-16 18:0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合影

东南网讯 9月10日下午,光泽国寿公司在云灵山开展“中秋暖人心,温暖在国寿”客户户外拓展活动。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光泽国寿公司工作人员通过了解客户的年龄层次、兴趣爱好等,特选定邵武云灵山作为拓展活动场地,并为到会的客户准备小游戏,大家分组参加了“你划我猜”“密码传送”“不要相信你的眼睛”等游戏。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热情的呐喊和滑稽的游戏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伙伴和客户都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美好下午时光。

“好多年没有参加这么有意的户外拓展活动了。”客户们表示对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举办户外拓展活动很满意,整个活动过程让大家放松心情,增添乐趣,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客户对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的亲和度和满意度。(余世佑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