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更高标准更严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2019-09-14 07:41: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南平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南平市主题教育工作。

袁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亲自擘画设计,亲自动员部署,亲自领导推动,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为我们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坚定自觉地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袁毅强调,要按照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的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同推进思想解放相结合,同抓好重点工作相结合,同解决突出问题相结合,同学习先进典型相结合,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坚持分类指导、务求实效,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科学组织、有序指导,抓住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促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互促互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