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实验小学举行新生入学仪式

2019-09-11 09:35: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南平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养成好习惯 做好每件事”——2019-2020上学期养成教育月启动仪式暨新生入学仪式、开学典礼,翻开了新学年的崭新一页。

迈入校园,一年级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见证下,大手拉小手,共同走过“成长之门”,完成了从幼儿园小朋友到小学生的身份转变,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吉祥物“和和”与“乐乐”热情地欢迎着同学们,那憨态可掬的样子,吸引了不少同学们争相合影。

在升旗仪式上,消防战士们踏着铿锵整齐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当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冉冉升起时,一年级的新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专注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少先队员敬队礼,唱国歌,在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中,一起感悟“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一年级新生汤恩睿同学代表全体新同学发言,他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自己对小学生活的美好畅想和对学校全体师生的美好祝福。

“养成好习惯,做好每件事。”这是老师和家长对孩子们的期望,愿孩子们在小学生涯里快乐成长,扬帆起航!(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