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9-10 02:24: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微医集团董事长廖杰远作“微医数字化医疗健康平台——助力南平打造国家级健共体示范区”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廖杰远提出解决当前医疗领域存在问题的思路办法,阐释了“互联网+医疗健康”模式的内涵,并结合已有的成熟经验做法,提出了打造南平数字“健共体”“三个一”目标的建议。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借鉴意义,对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信息化发展,深入推进综合医改等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会议强调,医改和“健共体”建设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党政领导要“一竿子插到底”抓出成效,要配强班子,坚持不懈抓落实;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找到差距,找出问题,拿出办法,坚定不移地分期、分步骤解决;要强化“互联网+医疗健康”,以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为依托,主动跟踪对接“9·8”投洽会议定项目,引进有实力、社会责任感强的行业领军企业,进一步做实基本公共卫生,做强基层服务能力,做通医联体服务,做准健康扶贫工作,为健康南平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学习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在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卫健委、医保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市属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