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慰问

2019-09-07 07:28: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上午,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庄莉带队到企业和困难职工家中,开展“金秋助学”慰问。

庄莉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南平铝业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游林生、福能南纺新材料有限公司困难职工许玉霞和王新旺,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子女们的学习情况,向他们的子女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暂时的困难,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把生活越过越美好。

据悉,今年南平市总工会按照“精准帮扶、应建尽建”的要求,精心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据统计,全市各级工会共资助贫困大学生1433名,发放助学金517.5876万元,其中,市县两级总工会共资助困难职工子女62人,发放助学金27.1万元。 (郑金富 董智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