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北苑贡茶”茶旅文化 促建瓯绿色生态发展

2019-09-06 10:1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歌曲《领航行时代》象征着建瓯向未来出发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建瓯是全国重点产茶区,素有“中国乌龙茶之乡”和“中国水仙茶之乡”的美称,著名的“北苑贡茶”便产于此。9月5日晚,2019年中华北苑贡茶文化节暨建瓯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在建瓯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歌舞表演《采茶欢歌》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此次活动由中共建瓯市委、建瓯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以茶联谊,营造浓郁的“闽台同根茶,心香映北苑”两岸一家亲氛围,共品茶香、共叙茶缘、共论茶道、共商茶业,把“建瓯好山好水有好茶”传播出去,进一步弘扬茶文化、发展茶产业、壮大茶经济,为南平市打造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