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顺昌邮储银行开展“硬币自循环”宣传活动

2019-09-05 18:0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解决市民硬币使用需求,激活社会上沉淀的大量硬币,让硬币循环利用起来,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顺昌县支行在三优街开展“硬币自循环”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硬币自循环宣传册并耐心向大家讲解硬币自循环的原理和目的,鼓励客户把家中积存的硬币化零为整,存入银行。同时还宣传爱护人民币、反假币的基础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极大激发了市民参与硬币自循环工作的热情,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本次活动共清点兑换硬币13350枚,回收残损币565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这次活动,让社会公众全面了解硬币自循环工作,增强兑付和使用硬币的意识,有效提高硬币使用效率,减少资源浪费,节约人力物力成本,更好地满足居民的硬币使用需求。(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