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8-01 03:42: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9日,南平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张皓、黄亚惠、严明、黄艳珠,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在主题教育启动前先学先做先改,先行收集相关意见建议,查找差距,发现问题先行整改,为开展主题教育打好基础。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时刻牢记初心、守住初心、践行初心。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力求把情况摸清,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在理论学习、担当作为等方面检视存在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政协工作。要在先查先改上下功夫,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分清轻重缓急,找准症结所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 及时整改。(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