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教育局召开座谈会推进新高考各项工作落实

2019-08-28 08:10: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进新高考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各高中校新学期高二选课走班顺利实施,8月20日,南平市教育局召开新高考新学期高二选课走班工作座谈会。南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市教工委委员、南平一中和南平市教科院教研室负责人及全市31所高中校校长参会。会议特邀专家到会分析点评。

会上,各高中校校长分别介绍了新学期高二年段选课走班工作方案,并反馈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专家现场“把脉”点评,现场气氛融洽热烈,起到很好的交流、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要认真把握新高考选课走班工作“稳步”总基调,要“严而又严、慎而又慎,细而又细”,认真对待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稳慎而有序地形成具体的实施方案,全面扎实地做好新高考选课走班工作。各校要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多借鉴、多探讨、多走访。针对特殊情况,学校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以学生的优质发展为前提,努力推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发展,为学生和高校架起更加畅通的输送桥梁,全面提升我市高中教育质量水平。(黄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