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松溪版画入驻义乌

2019-08-22 09:19: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不久,首届中国义乌画框行业新品订货会在义乌开幕,2000多名全球画业经销商聚于此进行集中采购。当日,松溪版画专营店正式开业,店内人流络绎不绝,许多经销商被松溪版画的艺术魅力所吸引,纷纷进店询问了解,洽谈代理销售事宜。开业首日,便收到了来自印度、澳大利亚、南非等80多家国际经销商的订购单,共计160余万元。

中国小商品城画业行业商会会长、画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向华说,目前版画在义乌画业市场还属稀有品种,松溪版画的入驻正好填补其不足。

当日,在义乌还举办有全球画框人颁奖盛典,盛典由松溪版画独家冠名,松溪县湛卢画艺有限公司选送的多件松溪版画作品,被义乌市画业协会及全球画框人颁奖盛典订货会重点宣传推荐。

松溪版画入驻义乌得益于松溪县委、县政府的牵线搭桥,前期,当地县委、县政府多次组织相关企业负责人赴义乌画业协会走访、对接,最终顺利达成合作。(徐陆锋 李典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