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部分在闽全国人大代表在南平学习廖俊波精神

2019-08-04 08:04: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8月3日,张广敏、邓力平、叶双瑜、刘献祥、吴偕林、张荣等25名在闽全国人大代表在南平市学习廖俊波精神。市领导罗志坚、丘毅等参加活动。

在武夷新区档案馆,代表们观看“弘扬廖俊波精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图片展,并认真倾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讲解,感受廖俊波同志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代表们对廖俊波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代表们表示,廖俊波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主题教育,以廖俊波同志为镜,查找自身差距,学习他夙夜在公的公仆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认真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应有贡献。(廖晨星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