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召开客服与营销伙伴交流座谈会

2019-07-22 16:1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升服务水平和合规经营意识,7月20日晚,光泽国寿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客服中心全体员工与个险部营销主管座谈,倾听销售伙伴的心声,公司经理邱志美亲自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首先,由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龚水英对长期以来业务伙伴对客户部门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主管们对客户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客户服务质量的提高。主管们也坦诚地指出了客服工作中存在的诸如在办事效率、新规定的宣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新单核保、理赔等相关内容提出疑问。客服部相关岗位对营销主管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对可以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答复解决,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承诺在一定期限内给予答复。

公司邱志美最后总结说,客服服务部门和业务销售部门要常沟通,服务人员要多学习,自觉提升服务技能,才能更好地为业务伙伴服务,业务伙伴也要对客服工作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只有相互理解才能相互支持,共同促进业务发展。(郑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