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自然资源局:通力配合 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2019-07-22 07:24: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家务必按照规范要求收集相关材料,做好档案目录、编号、标签等,上午十点前送至市迎检办。”19日,南平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科长卢金旺和同事们忙着整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调阅清单材料。

15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生态环保督察是一次充分‘体检’的难得机遇,对于更好地履行我局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职责,健全完善国土空间管控和自然资源利用、监管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南平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朱丹敏介绍,为了更高效、精准地做好迎检工作,5月以来,南平市自然资源局成立迎检领导小组,实行书记、局长双组长制,层层压实责任。多次召开迎检工作专题会议,详细听取各科室(单位)的迎检情况,自查迎检工作台账,并逐一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全面跟踪落实。

“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自然资源系统通力配合支持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朱丹敏表示,南平市自然资源局将一如既往把生态环保工作贯穿工作始终,不断夯实政治责任,精心做好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各项工作。(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