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让首都人民也尝尝闽北有机农产品”

2019-07-20 08:48: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此次进京,把我们公司最优质的绿色有机果蔬产品带到北京参展,让首都人民也尝尝我们闽北的有机农产品。”说起进京之旅,南平市跃农绿色蔬菜基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正辉难掩兴奋。

7月17日,北京东城区与南平市缔结友好区市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南平市跃农绿色蔬菜基地公司应邀参加“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展示公司的绿色有机农产品。

笔者来到南平市跃农绿色蔬菜基地有限公司茫荡基地,大棚里种植的小黄瓜、大黄瓜,就是选送进京参加“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的绿色有机果蔬之一。“我们这种大黄瓜,带刺的,口感最好。一天大概能采两三千斤。”跃农绿色蔬菜基地有限公司茫荡基地负责人罗志春说。据介绍,除了小黄瓜、大黄瓜外,公司还精选了西红柿等一些容易保存和方便携带的绿色有机农产品进京展示。

南平市跃农绿色蔬菜基地公司是我市首批授权使用“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的企业,也是延平区推荐参加“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的4家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分别在延平区的塔前、茫荡、赤门等乡镇建立6个绿色有机蔬菜种植基地。(陈茂军 柯仙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