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松溪打响“体育+文旅”城市新名片

2019-07-17 22:1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球馆外有的人在体验版画印刷技艺

整个文化广场四周的非遗精品展和非遗展示馆也亮点十足,不仅汇聚了松溪县版画、九龙窑、湛卢宝剑等极具松溪地方特色的精美作品外,还有非遗传承人在现场进行技艺展示。在展示互动区,现场观众与非遗传承人频频互动交流体验,学编织、刻版画、品茶香…,既拉近了松溪与全省各地的距离,又让观众感受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独特的魅力。

在球馆南侧的步行林荫大道上有一条长龙般的灯光夜市,色彩缤纷的灯光闪烁,再加上足以让人垂涎欲滴的特色小吃,吸引了大批“吃货”驻足购买。笔者看到有一个摊位前挤满了小朋友,原来他们在争相购买小动物肉包子,只见蒸笼上摆满了形状各异的小动物肉包,“我们用豆沙、紫薯、红枣……这些天然食材做上色原料,再塑以小动物造型,特别吸引小朋友,每天的销量都不错!”摊位上的陈大姐开心地说道。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