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松溪打响“体育+文旅”城市新名片

2019-07-17 22:1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现场

东南网讯 7月11日至17日, 松溪县首次创新“体育+文旅”模式,将体育与文旅融合,举办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暨“生态家园 甜蜜松溪”体育+文旅体验周活动,紧紧抓住省赛在松溪县举办的契机,让国球转动文旅大马车,掀起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和文化旅游盛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此次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的决赛现场,前来观看的球迷热情高涨,在看台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来自福州的小选手姚梓旋将参加女子组单打的决赛,她告诉笔者,从6岁时就开始打乒乓球,之前也曾参加过省级比赛,今天能进决赛很开心。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