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同在蓝天下,爱心暖人间

2019-07-10 17:4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赈灾物资已安全送至抗洪救灾安置点

东南网讯 这几天,建瓯市迎来新一轮强降水,一时间大雨倾盆,道路塌方,河水上涨…建瓯市部分乡镇发生严重的洪涝灾害,不少田埂被大水冲垮,农田被淹。洪水无情,人间有爱,灾情发生后,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及恒大集团在困难面前伸出援手,第一时间奔赴徐墩镇为受灾严重的九匡村运输赈灾物资。

活动前期我们联系了受灾乡镇九匡村,深入了解受灾情况,统计受灾人员及所需物资,将爱心物资直接交到灾民手中。当前,九匡村仍有民宅清淤、道路不通以及断水断电断网,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用实际行动心系着建瓯家乡,用无私的大爱奉献着建瓯家乡。

感谢本次赈灾物资捐赠的恒大集团,他们将一箱箱矿泉水、大米、粮油等救灾物资传递到受灾群众的身边,温暖着彼此,也感动着他人。希望乡亲们的生活可以尽快恢复到和往常一样。

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自开业以来,一直行走在爱的路上,用爱心温暖建瓯,用真情感动世界,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积极参与扶老、助贫、救灾等社会公益事业,“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坚信,只要我们携手奋进,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邓颖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