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公安东游派出所民警洪水中成功营救群众受称赞

2019-07-08 16:5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东游镇张墩村村民张宝荣在建瓯公安微信公众号留言,感谢建瓯公安东游派出所民警对自己的帮助!这也是建瓯公安东游派出所民警全力以赴抗洪抢险中的缩影。

连日暴雨,建瓯乡镇各大小溪流水位暴涨,多处出现险情。7月7日,建瓯东游镇辖区发起了洪水,张墩村村民张宝荣从建瓯赶回老家,由于溪尾石坝自然村路段已被洪水淹没无法通行,万分焦急的张宝荣向派出所求援,东游派出所民警不畏艰难,冒着暴雨,开着警车蹚水将他安全护送到张墩村。

当天上午,东游镇水厂外的一条河道已汇成一条浑浊的大河,该镇水厂内六名工作人员被困其中。东游派出所接到求救警情后,所领导立即带领民警前往救援,面对眼前一片汪洋,民警和镇应急队员迅速找来竹筏,在会游泳村民支援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救援,成功将六名被困人员营救到安全地带。(潘婉玲 陈美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