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杭东社区召开计生业务知识培训会

2019-07-09 18:0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让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计生网格员进一步掌握、了解人口与计划生育相关知识,提高计划生育相关业务水平,7月8日下午,光泽县杭川镇杭东社区召开了“强素质、精业务、提能力、强担当、促发展”计生业务知识的培训会。

会上,社区计生专干向大家重点讲解了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知识及计划生育日常业务办理知识等内容,大家听的津津有味,并做了详细记录。会中,网格员对存在不解理的政策、问题提出疑问,计生专干员一一解答,让每一位网格员都能弄懂搞清,以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居民服务,使居民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

通过这次培训,大大提高了社区计生网格员对新时期计生工作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业务水平,增强了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把所学到的业务知识更好地应用到工作中,努力提高社区计生工作综合服务水平。(郑春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