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石油开展2018年度党员表彰大会

2019-07-05 15:4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过去的一年,南平石油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在企业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真正体现了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和优越性。

经民主推荐评议,南评分公司党组研究决定,授予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邵武党支部等3个集体“先进党支部”光荣称号,授予陈源强等17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授予宋建芳等3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授予江涛等3位同志“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光荣称号。

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南平石油健康绿色向前发展。(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