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石油实施销售精英培养计划

2019-06-18 17:0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6月份,南平石油分公司制定了为期半年的燃油宝销售培训计划及销售精英培养方案,旨在培养非油品销售精英人才,进一步提升基层员工非油品销售技能,巩固、提高非油品销量,特别是燃油宝销售量。本次销售精英培养计划定员定站点、明确各个阶段的任务,制定详细的配套措施,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全面提升非油品销售能力。

定员定站,明确目标

各片区精选10个门店和10名销售精英,进行初步的转训与实战。再根据各站点销售经营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深入挖掘、培养,最终挑选出1-2个“宝王”,打造一至两座燃油宝销售样板站,建立燃油宝销售精英培训基地。

相互比拼,相互学习

为销售精英创造有利条件,引导各加油站安排其上长白班,在加油过程重点推广销售燃油宝。各片区各站员工跟班学习销售经验,班后交流心得,总结经验,形成员工与员工,站点和站点间相互比拼、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比学赶帮超氛围。分公司销售精英每个月集中开会一次,由销售最好的准“宝王”分享经验,通过交流共同提升销售技能。分公司也将组织销售精英们深入到落后片区进行培训指导。

考核奖励,通报督促

一是培训站点主推5瓶装燃油宝,采取燃油买四赠一及买一瓶燃油宝赠送一包鸥鹭纸的优惠政策,由分公司进行广告宣传支持;二是为鼓励员工超额完成计划,采用阶梯制奖励考核制度;三是分公司建立工作群跟踪通报每天销售情况,分公司按照公司相关标准给予餐补、授课费用等。

此次销售精英培养计划的实施,亦是南平石油履行绿色环保企业使命的一项重要举措。(包秀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