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顺昌大历镇立墩村在行动

2019-07-04 17:0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在清理卫生

东南网讯 7月1日,顺昌县大历镇立墩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巾帼志愿者,再一次深入村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及门前三包宣传工作。

立墩村始终坚持“以一带全、示范带动”原则,带动更多村民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为共建美丽宜居新立墩贡献自已的一份力。烈日骄阳下,大家拿起铲子、扫帚等工具,走村串巷,清理多处卫生死角和国道两侧的水沟。巾帼志愿者入户发放宣传材料,告知村民“门前三包”的内容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一方面使立墩村的村容村貌得到改善提升,另一方面也使更多的村民意识到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张纯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